酒家楼

这儿是酒家楼联合文部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文章,谢谢!!!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自你们的每一个赞赏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本家扩群460928589

© 酒家楼 |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段子】浴室杀手

作者 @玄棠

玄棠:

*没逻辑的瞎几把乱写
*脑洞来自洗澡时候的放飞自我
方士谦的五音不全在微草是出了名的。但是方士谦非常喜欢唱歌。他每次一开口,微草众人就会向王杰希控诉方士谦荼毒他们的耳朵。王杰希也很无奈,因为他的耳朵也受到了荼毒。于是我们的魔术师大的勒令治疗之神,不许在大庭广众之下唱歌。方士谦表示我就是五音不全啊,我也很绝望。方士谦还是接着唱他的歌,但他换了个地方。他决定在浴室唱歌。毕竟哗哗的水声对他不着调的歌是一个很好的掩饰。微草众人对此表示非常高兴,他们终于不用再忍受方神的歌声了。然而王杰希很气愤,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要继续被残害?大眼这么想着。某一天,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了。“哎方士谦啊,行行好呗,你就不能不唱歌了吗?”水声和歌声一起停了。王杰希笑得很开心,然而下一秒他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方士谦带着一脸水从浴室探了个头出来:“要不小队长来唱给我听,或者进来陪我一起唱也成啊?”王杰希给他噎了一下:“算了……你自个儿接着唱得了。”方士谦关了门,憋了好久,还是笑出了声。
今天方士谦的歌声更响亮了呢。
论浴室歌手和浴室杀手的区别。

评论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