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家楼

这儿是酒家楼联合文部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文章,谢谢!!!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自你们的每一个赞赏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本家扩群460928589

© 酒家楼 | Powered by LOFTER

【酒家楼】伞修

酒家楼联合文部

作者:羽瞳 @夜雨沐烟瞳~蠢瞳

夏末的天气,已开始转凉了
窗外近晚的天阴沉沉的
床上,叶修猛地坐起来
粗喘着,他望见窗外半阴的天,忽然像是想到什么,赤着脚跑到橱柜边的电话旁
“沐秋,我刚刚……做了个梦”
“我梦见你死了,车祸”
“我和你就隔了一条马路……”
“沐橙知道了以后,哭的脸都花了……”
……
叶修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盖不住电话里的忙音
——明明知道,这号码再也没有人接听了的……

(不对啊我怎么在写虐文这不应该是吃完情人节的狗粮以后的糖吗

门外的少年听了许久,终于忍不住了,狠狠一脚踹在门上
“叶修你他妈又咒我死呢!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打我那个已经停机的号码!听见没!”

抬头望天,假装自己码文很好的样子


酒家楼联合文部扩人。没有硬性要求,只要揣一颗想找个小家庭的心就好。
群里现在实属开荒阶段,每一个人的加入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460928589

评论 ( 16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