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家楼

这儿是酒家楼联合文部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文章,谢谢!!!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自你们的每一个赞赏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本家扩群460928589

© 酒家楼 | Powered by LOFTER

【酒家楼】[喻黄]万夫莫敌(长篇)第二章

酒家楼联合文部

长篇【万夫莫敌】

作者:筱晴 @辞述

第二章

要说喻文州,那还真的算得上蓝雨军团的名人。上到军团长,下到后勤的小兵,无人不知,无人不识。甚至可以说你不知道从第一天进入训练营就把天才本色表现的淋漓尽致的作战系黄少天,但你不能说不认识指挥系的喻文州。

除了俊朗的外貌,走到哪里都能收获一票票小女生的尖叫以外。凭借着远低于平均值的手速,还能永远不被淘汰下去,就已经让人很是惊叹。然而最近几次的测训,排名稳稳的前几名,颇有一种睥睨天下的即视感。

不过人家性子好,脸上时刻挂着温和的笑容,给人的感觉就是……

伸手不打笑脸人不是?


所以当喻文州笑得一脸和气的朝着黄少所在的桌子走过来的时候,虽然按着黄少天平日里的脾气,这一堆垃圾话肯定是免不了的了。

但是事实上,黄少天只是碰巧在把嘴里的饭咽下后,张了张嘴。

还是一句话都没说。

所以黄少啊,你还是承认了吧。你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栽在喻文州的手里了,不是吗?

到最后还是喻文州靠谱,笑着说:“你好,喻文州,久仰大名。”

“啊-,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你就是那个指挥系的喻文州啊!久仰大名如雷贯耳,所以说,有什么事情吗?”

都说自我介绍的时候喜欢说我是xx的人都极度有自信,喻文州想,黄少天可能就是这种人吧。不管自己怎么样,却永远像个太阳一样照亮别人。这么想想还真是美好。

就在郑轩暗自担心黄少天究竟能不能说出:少年你根骨精奇,和我一起修仙吧,之类的话。那边喻文州已经自然而然的接过了话茬。

“是有点事,不知道黄少有没有听过接下来的循环赛?”
“那是自然,不是说什么胜出的有什么什么神秘大奖,还能提前结束训练生的资格,进入军团吗?我自然是知道啊。况且,这里没有人不知道吧?”

“那么,有兴趣一起来吗?”喻文州笑着发出了邀请,风轻云淡表情,似乎这根本不是什么关乎未来的大事,而就是一个普通的早晨,两个算不上陌生更谈不上熟悉的人,在公园里点着头,互相感叹着,今天天气真好。

黄少天表情一顿,以一种你是不是疯了的表情看着对方,半响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我说,我们之间还不熟吧……”

“所以呢?”喻文州依旧笑着反问,毫无尴尬的感觉

“拜托!循环淘汰赛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始了!我们两个毫无配合的去打组合赛,可能赢吗?你开玩笑的吧!”黄少天开始怀疑刚刚和自己打比赛的那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刚才没看出来他脑子里有毛病?

“可你不是黄少天吗?我相信你啊”

所以说信任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比如说上一秒还在质疑对方是不是疯了的黄少天,下一秒就因为对方口头上的一句“我相信你”举手投降。

然而目睹了喻文州诱拐黄少天全过程的郑轩,只想说一句话

“真是鸭梨山大啊”

TBC.

评论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