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家楼

这儿是酒家楼联合文部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文章,谢谢!!!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自你们的每一个赞赏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本家扩群460928589

© 酒家楼 | Powered by LOFTER

【酒家楼】[伞修]这一辈子,有你陪我不孤独

酒家楼联合文部

[伞修]《这一辈子,有你陪我不孤独》

作者:棠雨花 @棠雨花

        叶修休息时,望窗,今天是夏天中的阳光明媚的一天(天天都是阳光明媚好不好),叶修决定下楼买烟。

  买完烟后,叶修抽出根烟,点火,烟云帷幕。身边走过一对少年,少年互相打闹,有说有笑的离开了叶修的视线。叶修转身,叹气,“年轻人真好啊”这对少年让叶修想起了那个阳光的少年。

  夏天的热情让两个少年承受不堪,“沐秋,为什么夏天没有空调啊!”十八岁的叶修就穿着个背心躺在床上,十八岁沐秋跟叶修一样躺在床上,无奈的说,“你要不要去网吧啊”

  叶修丢了个枕头过去,“要去网吧你就去,跟你去网吧你老是把烟吐我一脸,真是受够你了!还有别靠我那么近!这么热还要不要我吹风扇了!”

  苏沐秋接过枕头枕在自己头下,蹭着床贴近叶修,“好好好,风扇给你吹给你吹”

  “我的天啊你别靠近我热死了!”叶修用手顶住苏沐秋。但是一个从小娇生惯养,到苏沐秋这也没干什么活的叶修,能比的过经常打工的苏沐秋吗?

  答案很显然的不能啊!叶修被苏沐秋一直顶到墙壁,苏沐秋蹭了蹭叶修的脸,“好凉啊阿修”十七岁生日是叶修就告诉了苏沐秋自己的名字。

  叶修无奈的拍拍苏沐秋的背,“好好,给你蹭给你蹭,乖快睡吧”叶修知道苏沐秋有午睡习惯,并且最近午睡不靠自己完全睡不着。谁叫叶修体温偏低呢?

  苏沐秋就这么靠着叶修这微凉的体温睡着了。

         窗外知了蝉鸣,窗内一片静好。

  “唔”苏沐秋醒来见已是傍晚,赶忙起床,拿出衣服穿上。“嗯?”叶修被苏沐秋的动静惊醒,坐起看苏沐秋在穿衣服,皱眉问,“干嘛呢沐秋”

  苏沐秋边穿衣服边对叶修说,“对不起啊,阿修我现在要去买菜了,不然等会晚饭就没有菜吃饭”叶修爬起来,也穿衣服,“我也去”

  “不用,天气热你去了干嘛”苏沐秋穿鞋问道,“没事,都傍晚了嘻嘻,我不放心苏大大”

  “好好好,走吧走吧”苏沐秋等叶修穿好鞋子就一起走了。

  在过马路时,苏沐秋前叶修走了一步。“bi!”一辆车正向苏沐秋撞过来。

  “砂砂砂”苏沐秋惊吓的回不过神来,叶修拍拍他脸,“你怎么了,喂,不是傻了吧!”

  司机下车对叶修和苏沐秋不断道歉,还说要到医院检查。苏沐秋回过神说没事,叶修问,“你怎么了?没事吧”

  苏沐秋强颜欢笑,“没事没事,我们快去买菜吧!”不过过马路时则是握紧了叶修的手。

  回到家后,苏沐橙看苏沐秋不对劲,疑惑的看向叶修,叶修则摆手说没事。苏沐橙见叶修这样也就不放心上了。

  才一个个摆上桌,苏沐秋不再是刚刚回家的面色,看叶修夹了菜放进口里,笑嘻嘻的问,“怎么样?我做的饭好不好吃?”

  叶修只是咀嚼食物,不说一句话。苏沐秋看叶修难以下咽的表情,心里突然烦躁。苏沐橙这时夹菜抱碗回房间吃。苏沐秋拉去叶修狠狠的吻上去,“不好吃也得跟我说好!”不许否定一切我的东西。

  叶修被苏沐秋突如其来的举动给懵了,随后眼眸弯起加深了这个吻。一分钟后,苏沐秋气喘吁吁,叶修笑着说,“苏大大做的食物最好吃了”

  叶修买完眼,回到了兴欣,打开门,“叶修没怎么才回来!快点来,野图boss出了!”叶修放下眼,笑嘻嘻的坐下。那个人还在,就坐在自己身边,跟自己打游戏,挺好的。

  随后的一辈子,叶修身边都有一个温柔的苏沐秋相陪。

END.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