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家楼

这儿是酒家楼联合文部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文章,谢谢!!!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自你们的每一个赞赏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本家扩群460928589

© 酒家楼 | Powered by LOFTER

【酒家楼】[伞修]玲珑骰子(短篇)繁体注意

酒家楼联合文部

玲瓏骰子

作者:陰雲 @陰雲

        [高亮!私设君莫笑的脸是苏沐秋]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沐澄,你什麼時候也開始看情詩了?你哥知道會把我打死的。”葉修在蘇沐橙背後看著她手裡的書打趣道

“哪能啊?哥哥最疼你了好不?”蘇沐橙放下手裡的書,回頭回了葉修一句後便直直地朝著美食而去

‘相思入骨......嗎?’輕嘆了一口,拿起被放在椅子上的書,自己坐了下去,目光流露出來的是連他自己也不曾知曉的落寞

“葉不修,你怎麼就光坐在那裡啊!快點來吃飯,難得聯盟肯出錢讓我們吃一頓好的,當然要把他們的荷包宰得扁扁的,不吃個夠本怎麼行呢?欸,我說我講了那麼多,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有沒有在聽啊?隊長你說你說這老葉究竟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啊!唔......隊長你別餵我秋葵啊!!!是誰跟我說蘇黎世沒有秋葵的!出來!隊長你放過我吧!!隊長你別過來啊!!!”

看見自家隊長拿著一整盤的秋葵走來,黃少天毅然決然地放棄了繼續糾纏葉修的機會,逃命去了

“哎......文洲啊,要是再放縱少天這樣,老馮可不知道要多吞幾顆葯”葉修扶著額搖頭道

“前輩說笑了,少天哪裡比得上前輩呢?”喻文洲停下原本要去追黃少天的腳步,扛下了葉修的嘲諷

“不跟你這心脏講話了,哥累了,先回去休息啦!”站起身來,向喻文洲隨意地揮了揮手,走出了餐館的大門

“前輩路上請小心”

“知道了,知道了。”

為了保住中國隊在國外高大上的形象,聯盟所包下的餐館距離飯店有大概十分鐘的路程,這個時間點,也許國內依舊熱鬧,但在蘇黎世已是街道上見不到任何一人的景象了

葉修獨自一人走在路上,沒了那平時讓人受不了的慵懶,眼中多了些說不清、道不明的光采,似是歡愉,似是哀痛,明明該是矛盾的情感,卻彷彿因為是眼前這人,而顯得理所當然

原本規律的步伐在它的主人走到被路燈的燈光所籠罩的區域時停下了,葉修死死地盯著地面,好像突然被什麼刺激到一樣,瞳孔緊縮,把自己的外套拉緊了點,加快腳步回到了飯店

一進房間,葉修馬上拿出蘇沐橙幫他帶來的君莫笑登入榮耀,看著螢幕上顯示出來的人臉有些恍惚,
直到手指碰到了冰冷的螢幕才回過神來,自嘲似地勾了勾嘴角,連隻boss都沒搶就把帳號卡退了出來,拿起衣服去洗了個澡,才剛出來,頭髮還沒乾就直接躺好睡覺了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盡力了。但傷患失血過多......”

“哥──!!”

醫生帶有憐憫的致歉聲,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還有安慰著女孩的年少的自己,葉修知道他在作夢,一個已經十年了都不願意再去面對的惡夢,也許是因為這次不用再當起誰的支柱,也許是因為終於承受不住多年的相思之苦,此時此刻,他的眼淚無聲地湧了出來

“阿修,別這樣。”一雙手伴著溫和的聲音從葉修背後輕輕蓋住他的雙眼,為他拭去不斷落下的淚珠

“蘇......沐秋!?”

“嗯,是我。”把愣在那裡的葉修轉過來,蘇沐秋第一次見到他流淚,看著他紅腫的雙眼,心裡泛起一陣一陣地疼

看著依舊十八歲的少年,葉修的手不自主的顫抖起來,想要藉由觸碰來證明眼前的人再這場夢理事真實的,卻又害怕地把手放下,看出他的想法,蘇沐秋主動握住那雙被兩個人視若珍寶的手,“我在,我在......”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直到葉修終於壓下內心的苦澀,露出那標誌性的笑容

“喲,沐秋大大今天是怎麼啦?終於受不住地府的寒冷來尋求哥的溫暖啦?”

從前總是因為葉修的一句話而炸毛的人這次卻只是勾起一抹微笑,拉著葉修的手跑了起來,隨著兩人的跑動,旁邊的場景也跟著改變,停下來的時候,背景已經變成他們初遇的那個網吧,兩個少年隔著兩台電腦開始了他們的緣分。兩個人就這樣不發一語,默默地看著,看著橙髮少年拿著傘,在雨雪紛飛的天氣中把一個離家出走的小孩接回家,看著他們日常的嘻笑打鬧,看著他們第一次看著神采飛揚的對方心動、第一次在路燈下接吻,第一次無法控制自己地纏綿,甚至看著那輛毀去一切的車子從轉彎處衝出來,看著場景再次回到剛剛的醫院,蘇沐秋的手被葉修抓得越來越緊,兩人都感覺得到彼此在看見少年被撞飛時所流出的冷汗

“阿修,謝謝你,謝謝你遵守了我們的諾言,把沐橙照顧得很好,也把我們兩個的榮耀帶上了巔峰,但是再答應我一件事,照顧好自己。”

“......好。”

聽見葉修哽咽的允諾聲,蘇沐秋緩步走過去將他擁入懷中

“還有,你剛剛說錯了,我可沒有受不了地府的寒冷,我......一直都在,你們的身邊啊。”

葉修微微張開嘴,正想要說些什麼,就被一個吻給堵住了,一個不帶任何情慾,只是訴說自己情意的吻

“葉修,我愛你,再見。”

聞言,葉修久違地露出一個發自內心的燦爛的微笑,“我也愛你,蘇沐秋”看著眼前的少年逐漸消失,一滴淚珠沿著他的笑容滑落,“再見。”

睜開眼睛,葉修嘴角掛著滿足的微笑把自己梳洗了一番。走出房門便碰到了剛好路過的蘇沐橙

“今天怎麼那麼早?不是都要睡到下午嗎?而且看上去還挺開心的?好久沒看到你這麼笑了”

“是嗎?這不是答應某個人要照顧好自己嘛,可不能讓他知道我不吃早餐”邊說邊把笑容換成大家所熟悉的嘲諷的微笑,但那其中似乎多了一些沒辦法用言語所訴說的東西

“夢到哥哥了?”

“是啊。”

“那一定是個好夢吧?”

“啊,是個好夢”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知道,一直知道。

(繁体致歉,因为阿云是湾家的妹子,所以文是以繁体形式发的,如果看着不是很方便请见谅)

最后还是照例……

酒家楼联合文部扩人
你们的每一份赞赏和加入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460928589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
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