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家楼

这儿是酒家楼联合文部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文章,谢谢!!!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自你们的每一个赞赏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本家扩群460928589

© 酒家楼 | Powered by LOFTER

【酒家楼】[喻黄]万夫莫敌(长篇)第一章

酒家楼联合文部

长篇【万夫莫敌】

作者:筱晴 @明月对歌-欠债太多,好想跳坑

文章的设定x



背景:

       随着帝国统治的日渐腐败,活跃在星际的联军力量逐渐加强,越来越多不满足于黑暗统治的帝国公民志愿加入联军,为了正义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军总指挥官冯宪君,麾下众多兵马。嘉世,霸图,蓝雨,皇风个个可以独当一面。

       微草军团稍逊一筹,但也处于上升期。新任当家王杰希,和其驾驶的机甲王不留行 ,每每让帝国头痛至极。

       蓝雨军团团长魏琛面临着年岁渐长,已然有些跟不上作战的节奏,时常让人感到叹息,蓝雨上下一直在寻找可以继承机甲索克萨尔的那个人,训练营里也是一片兵荒马乱。故事就此展开……



私设:

军团分为作战部,指挥部,医护部,后勤部,训练部。机甲就是账号卡的名字,战斗也是和荣耀对战一样。

指挥部:魏琛,喻文州

作战部:黄少天,郑轩,宋晓,魏琛(必要时刻),卢瀚文

医护部:徐景熙

后勤部:方世镜,李远,卢瀚文

卢瀚文可能上场……上场的话主要是后勤部,出于一种对于后辈的保护。

主要是喻黄,从训练营到正式成为蓝雨正式长官的故事。

甜甜甜!


军衔设定:

将官:特级上将(五星上将)、上将、中将、少将、准将   

2、校官:上校、中校、少校  

3、尉官:上尉、中尉、少尉

4、士官:总军士长和一至三级军士长

5、军士:上士、中士、下士

6、兵:上等兵、新兵





第一章


夜雨声烦手中的蓝色光剑再一次蓄力,一个冲锋便就将早已准备好的落凤斩送了出去。炫目的光影直指对方的腰身,长剑直直地砍在了对方的身上,伴着金属与金属之间对碰所带来的尖锐声响,巨大的灰尘随之被扬起,威力自然是不容人小觑。

稳坐于指挥台的黄少天,唇角缓缓地勾起一丝笑意,然而看上去却好像带着几分冷意,和他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很是不搭。

将自己置于敌人的包围圈本就是计划最重要的部分,只要友军在这个时候……

可惜了,比赛没有那么甜啊。

“卧槽!你们是吃干饭的?没见我快要死了???就那么傻呆呆看着,真的是傻了啊!我嘞个去!还看!看你妹啊!真把演习不当回事了??”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机甲生生被打到报废,黄少天一把揪下自己的虚拟头盔,冲着队友就开始喋喋不休的抱怨。

“我说,你们知不知道对方新换的那个指挥精明的跟只狐狸似的!我花了多大力气才生生抢出了一条路,你们给点火力援助不行???要你们干嘛的啊?不是说好了我指哪打哪?你们看的爽不爽?我被打的是不是特别好看,那特效biubiu的跟不要钱似地?真是应了那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生生捱到黄少天终于将心中的怒火发泄完,真是苦了他的队友了。

“黄少不是我说……”一个有着一头淡黄色短发的男孩苦笑着开口道,“我们也想啊,可是,哪有那么快的反应……”
“对啊对啊!我还没转换视角呢!”

“就是……黄少你也太不近人情了吧?”

“我被缠得根本脱不开身啊……”

“我打的手都快抽筋了,手残的痛你根本就不懂!”

显然是有了第一个出头的人,其他人也是纷纷开口抱怨,但是理由翻来覆去也不过是那几个。无非是指责黄少天指挥的有问题,其他人没法给他援助

黄少天表情有些狰狞的听着他们的抱怨,终于还是忍不住伸出右手使劲的按了按太阳穴。撇撇嘴不满的开口打断他们的话:“行了行了,因为你们这群猪队友我等级一路调至如此我还没说什么呢,你们抱怨个鬼啊??再说了我是作战系的又不是指挥系的,你指着我有多专业你这不是搞笑嘛!我要有那个才能还在这里混?行了行了,都别废话了,阿轩我们走去食堂解决问题!”

被点到名字的郑轩露出了一个极其惊悚的表情,内心默默的吐槽着黄少天不知哪里来的自信,居然开始吐槽别人废话。不过还是明智的闭了嘴,省的黄少的话阀开了就再也关不上了

当然,关于解决的是什么问题,也是很容易就猜得到了,无非就是比赛没打好,吃点东西舒缓一下情绪罢了。

你指着他能有多大出息?

按着客观唯心主义思想,命运真的看不见摸不着,但永远可以把事情向着一个戏剧性的方向发展。

就比如说

在食堂

看见了对方精明的和狐狸一样的指挥官。

黄少天抬起右手一把揪住了跟在身边的郑轩,表情越来越狰狞,手上的力气也不由自主不断加大,捏的对方呲牙咧嘴。

“停停停停……我知道你激动,放开我的胳膊它是无辜的!”郑轩费劲的将自己的手臂从黄少天的魔爪下抢救过来,便忍不住叹了口气,小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真是鸭梨山大啊”

黄少天显然是缓过劲来,从窗口左侧拿起了一个餐盘,走至一边笃自排起了队。

连郑轩都没看见的是,转弯的瞬间,黄少天暗暗藏在身侧冲着喻文州方向的比的中指。

不过,

郑轩没看见,不代表大家都没看见。

比如说,

从黄少进入食堂就一直不动声色的看着这里的

精明的和狐狸一样的

喻文州


“还真是有趣嘛。”喻文州想

TBC.

据说这是筱晴的一个坑
填不上那种(嚎啕大哭)
今天是你们的辞辰帮忙发!
据说楼去补考社会学了???

评论 ( 4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