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家楼

这儿是酒家楼联合文部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文章,谢谢!!!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自你们的每一个赞赏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本家扩群460928589

© 酒家楼 | Powered by LOFTER

【酒家楼】[喻黄]一百问(中)(51-75)

酒家楼联合文部

喻黄相性一百问(中)51-75部分


作者:辞辰 @酒家.辞辰

辞辰:大家好www这里辞辰小记者,经蓝雨某小朋友邀请继续来到我们蓝雨俱乐部采访一对相性的情侣


(不要问为什么今天只有一半!生气!黄少真是太不配合了)




以下乃采访内容
1-50是基本题,50-100比较黄暴,新手司机提醒您,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也可以上车♡





以下,黄少天常保持沉默脸红的ooc状态,害的辞辰认为她采访了一个假少天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黄少天:我肯定是攻了!!!你们别拿那种不相信的眼神看我!!!
(喻文州:嗯?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
喻文州: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反正是我干他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黄少天: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绝望
喻文州:当时被我一摸就软的和面条一样的人是谁?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黄少天(小声):其实很舒服。
喻文州笑):满意啊

  54 初次H的地点?
黄少天:这不算个人隐私吗??!
喻文州:蓝雨宿舍,少天房间里

  55 当时的感觉?
黄少天:……疼
喻文州:心里有块地方被填满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黄少天:……太疼了没注意
喻文州:眼角红红的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黄少天:队长,你要对我负责……
喻文州:那你想吃什么,我去拿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黄少天(脸非常红):!
喻文州(看看少天):看少天的身体情况吧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黄少天:两次!两次我都嫌多
喻文州:少天的身体比较重要吧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黄少天:这些问题就这么放出来真的好吗???不会带坏小朋友吗?你这个记者到底行不行了啊!!!(翻问题本妄图带偏话题)
喻文州:我会尽量温柔一点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黄少天:我感觉只要是队长碰哪里都敏感……
喻文州:应该是手腕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黄少天:其实是脸啦哈哈哈每次队长被亲脸都会明显躲一下
喻文州:腰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黄少天:一句话怎么够啊我说你是不是针对我啊不厚道啊你真的是我们蓝雨的粉丝吗???
(辞辰:老实说别打岔
黄少天……斯文败类!)
喻文州:很好看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黄少天(特别小声):喜欢
喻文州:嗯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黄少天:……队长房间
喻文州:其实是少天房间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黄少天:没有特别的地方啊,能和队长在一起就好
喻文州:嗯,少天说的很好啊
(黄少天:我是不会说我其实特别想在微草宿舍来一次的!
喻文州:少天,还在录像^_^
黄少天:噫噫噫噫噫?!删掉删掉删掉快!)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黄少天:前前前
喻文州:因为做完以后都是我给他冲的……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黄少天:挺多的啊像什么不要哭啦别老说话啦不要提其他人啦……
喻文州:轻一点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黄少天:怎么可能我是那种人吗?
喻文州:没有

  70 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黄少天:绝对不行啊队长不爱我了我肯定不能给他干啊
喻文州:不赞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黄少天:???你确定不是他强奸暴徒?
喻文州:先安慰少天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黄少天:当然有
喻文州:第一次会有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黄少天:这要看是谁啊,你看如果是小周就帮他找江波涛哦好像周泽楷不会说那么多话如果是乐乐那就找孙哲平如果是老叶……老叶肯定是来玩我的一巴掌拍回去就行你看职业选手嘛酒量都不咋地所以肯定都是喝多打错电话了你说对吧
(辞辰: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喻文州:不会有的^_^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黄少天:???你问这些问题不会感到羞耻吗?
喻文州:看少天反应的话,应该是擅长的

  75 那么对方呢
黄少天:挺好的……
喻文州:少天表现很好




(辞辰:因为黄少以不能带坏小孩子为由强烈要求先把门口探头探脑的小卢同学等人拉走,所以今天的采访暂时到此为止,亲爱的乘客们我们明天再见XD)






TBC.




辞辰有话说:其实是因为周末过去了所以格外短小(* ̄m ̄)








最后还是照例……

酒家楼联合文部扩人
你们的每一份赞赏和加入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460928589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
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谢谢

评论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