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家楼

这儿是酒家楼联合文部

●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文章,谢谢!!!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
第一次尝试联合文部,如有缺点或者不足请多多包容,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自你们的每一个赞赏都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本家扩群460928589

© 酒家楼 | Powered by LOFTER

【酒家楼】[喻黄]寻爱记(短篇

酒家楼联合文部

[喻黄]寻爱记
   
作者:碌拾 @碌拾今天更文了吗

※清水abo

黄少天最近很烦躁。

作为一个omega,一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一个处于发情期还不想吃抑制剂的omega,他此刻是非常难受的,迫切地想要找个alpha来做这样那样的事情。

但是黄少天又很具有浪漫主义,这个诗一般地倔强omega的择偶标准是——

“长得帅,个子高,多金专情,具有霸道总裁气质,一言不合搂上就是亲那种。最重要的是见面要有那种触电的感觉,小说里都是这么写。”黄少天对着好友叶修如是说。

叶修这个已婚alpha差点没让一口烟呛死,他突然深觉自家omega择偶要求太低对他太好,于是他连忙给贤内苏沐秋发了条甜腻腻的情话过去。

“叶修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见到知心好友如此死不要脸当着他这个饥渴的单身狗秀恩爱,黄少天愤怒了,在对叶修经过了二十分钟两万字的教诲后,被叶修轰出了门。
  
  
   
“大眼你说我这个要求过分吗!过分吗!叶修他凭什么这种态度啊他这是看不起我吗!本少怎么说也是要啥有啥的好不好!!”黄少天在被叶修轰出去以后直接敲开了隔壁王杰希的门,瘫在方士谦新购置的组合沙发上开始了新一轮的叨逼叨。

“……”王杰希沉思着,他被黄少天强制性洗了脑,正在考虑方士谦的存活问题。

“叶修他隔壁老王你说话啊!!你不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吗!!诶我说你怎么也是圈子里的黄金beta,就算眼部有点残疾那各方面也是妥妥达标的啊,你怎么就看上方士谦了呢和我说说呗!!”

方士谦恰好拎着两袋子菜回了家,听了这话连手里的菜都没来得及放下,急忙把毒瘤黄少天推了出去。
  
  
  
“张佳乐你来说!这两对是不是很没良心很没道德!”

“是是是,很没良心很没道德。”

“我说着话就把我往外轰是不是很不尊重我!!”

“是是是,很不尊重你。”

“那你会不会和他们同流合污!!!”

“是是是,同流合污同流合污...啊?”

张佳乐终于暂停了游戏摘下耳机,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茫然。

“我靠张佳乐!!你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说话!!”黄少天彻底让今天这几个人折腾疯魔了。

“...没有啊。”

黄少天难得的被噎住了,他无力地翻着白眼,一句话也不想说了。

“但是我觉得要是你这样的都敢提这种要求…孙哲平身家怎么也得翻个番我当初才有可能看上他吧…”张佳乐皱眉思考,遂被打。
黄少天咬牙切齿地看着张佳乐捂头哼哼,从桌上抓过一个苹果恶狠狠咬了一大口,拿着苹果愤然离去。
  
  
  
黄少天啃着苹果在街上晃荡,即使他再不情愿出门前依然是打了抑制剂,信息素爆发时浓郁的椰子味已经闻不到了,只剩下他手中苹果熟透了散发出的淡淡果香。

黄少天东瞅瞅西看看,恨不得哪块石头里能蹦出个梦中情alpha和他谈个风花雪月的琼瑶式恋爱。可惜碎石假山石鹅卵石皆不是那女娲补天用剩下的五色石,都没那个神通给黄少天生个对象出来。他把苹果核丢进垃圾桶,一脸苦大仇深的觉得自己或许只能考虑考虑上个千合婚恋网去相亲了。黄·新的一天也没有对象·颓·少天叹了口气,低头踩路砖玩。

然后他撞到了一个人,抬头的一瞬间,清浅的海水味道钻进他的鼻子里。他后退一步,看清了自己撞到的这个人。

这个人穿着一件崭新而干净的白衬衫,看上去温文尔雅又人畜无害,他微笑着,看上去像个邻家大哥哥。

“抱歉,没有撞疼你吧?”

“我叫喻文州。”

黄少天突然明白小说里写的心脏过电是种什么感觉了。
 
 
这个世界上有六十几亿人口,但某个瞬间,只有这一个人,就能敌得过千军万马,四海潮生。
 
  
  
 
 
【与喻文州的问答小剧场】

Q:为什么撞到了人还要自报家门告诉对方自己叫什么呢?

A:啊,因为我想泡他。

END.

酒家楼扩人,职位画手、宣传、活动策划,文手需要考核
有意460928589,如有不足请不要怜惜!

评论 ( 3 )
热度 ( 38 )